泱泱大猫

全平台有账号即同名

© 泱泱大猫
Powered by LOFTER

裘杰·双卡双待

Lofter 100fo点梗

裘杰双监管模式

 @沐渊渊是个废材 

交作业交作业啦


有隐藏佣空和前机!不吃cp可将情节理解为游戏机制,比如前锋作为一个救人角色去救一个羸弱角色没毛病对不对!有队友上椅子空军修不动机去救很正常对不对!不过还是请注意避雷~


啰啰嗦嗦一堆,不说了,祝食用愉快!

 

 

《艾米丽·黛儿的游戏记录》节选

 

1.

 

双监管模式上线以后,我们在庄园里的追逐战愈发激烈。需要破译的密码机数量增加了,破译难度也直线上升,我们求生者之间更加需要讲究配合。尽管每次游戏时我们都不可避免地感到紧张和恐慌,但是有的时候监管者之间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这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

 

 

2.

 

湖景村的风景不错,但是双监管模式使得本就昏暗的环境更显压迫。这次我的运气不错,出生点在大船上,是个比较安全的位置。我随意环顾四周,发现了几个躺在地上的零件,便能确定其中一个监管者是裘克先生了。裘克先生的形式风格堪称狂野,除了艾利斯先生,我们都有些畏惧他的速度。

 

远处传来火箭冲刺的声音,皮尔森先生被击中了。希望他能多坚持一会儿。

 

不一会儿,我的四周出现了雾区,看来另一位是杰克先生。倘若运气好的话,能碰上杰克先生心情不错,带着玫瑰手杖的时候,我们偶尔能受他照顾。

 

当然我们都知道,裘克先生素来坚持要打出最漂亮的成绩,他是绝对不会做出放水这种行为的。而裘克先生和杰克先生非常不对付。

 

这一局游戏,不知道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3.

 

皮尔森先生很快倒下了,我们相信一向身手敏捷的他这次一定是失误了。可后来我们讨论起这局游戏,皮尔森先生道出了事情的真相。

 

以下内容摘自皮尔森先生的叙述:

 

裘克那个疯子一直追着我,他拉一手锯向我冲过来,我打下一块板子,打断了他的冲刺,我松了一口气,绕过木墙打算翻窗加个速。谁知我刚爬上窗,就被恐惧震慑了。我以为是裘克闪现过来了,没想到杰克正在窗户另一边等着我。

 

裘克和杰克不负众望吵了起来,裘克嚷嚷着说杰克抢他人头还趁机出技能,捡了个大便宜。杰克却告诉他,若不是他在窗口守着我,我可能就跑到无敌点了。他还说裘克根本没有脑子。

 

他们俩就地争吵不休,一时竟没人给我绑气球。队友也根本没法来救我。我想着趁他们不注意跑掉算了,结果我崩溃地发现,自己位于两堵墙之间的通道中,而他们两个人,刚好站在出口的两侧。现在的我,只有一个办法。其中一面墙上有个窗户,是我刚刚被恐惧震慑的地方。这扇窗户离裘克和杰克的距离不远不近,我有机会逃出去。

 

我自摸好站起来,想趁他们正吵架没工夫注意我,迅速溜掉。没想到我又倒下了,是裘克闪现击中了我,他也出了技能,转身就走,把我留在杰克脚边,“我要去抓人,你把这家伙挂椅子!”

 

原来他们是设计好的吗?两个人卡位不让我离开,并且就等着我自摸起来再把我打死,他们不怕我趴在地上不起来,浪费他们的时间吗?不,也许是我想多了,他们两个人怎么可能有什么计划。

 

突然觉得自己输得很没面子,游戏体验极差!

 

 

4.

 

按说,游戏模式是联合狩猎,监管者之间都会大概制定一个计划,可能是一追一守、分头追人、或一起追人。可像裘克先生和杰克先生这样,恕我直言,他们简直是胡来。

 

我在为受伤的贝坦菲尔小姐治疗时,亲眼目睹了可怜的萨贝达先生倒地全过程。追逐过程中他已受了伤,然后又被裘克先生的火箭冲刺击中,他使用护腕跑出去很远,然而离他不远处的密码机亮起红光,杰克先生传送了过来,萨贝达先生恰好背对着那个方向,一时不及反应,倒下了。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杰克先生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我们刚才还注意到,奈尔小姐扛刀把皮尔森先生救了下来。可惜皮尔森先生被雾刃击中了,这是后来奈尔小姐告诉我们的。

 

显然,这次倒地以后,皮尔森先生的游戏结束了。奈尔小姐也无法改变什么,她选择立刻离开。谁又能想到杰克先生会突然传送去别的地方呢?

 

奈尔小姐立即转身返回,想把皮尔森先生救起来。谁知裘克先生无限冲刺朝这边赶来,打伤了奈尔小姐,并亲手结束了皮尔森先生的游戏。

 

可怜的皮尔森先生。

 

 

5.

 

我实在是有些想不明白,裘克先生和杰克先生看起来毫无配合,可他们的行动却出奇的默契。裘克先生在湖景村乱冲乱撞,我们的破译节奏一度十分混乱。杰克先生则追着罗伊先生,两个都拥有隐身能力的人之间的博弈相当精彩。

 

裘克先生成功让在场的七人中三人受伤,包括我,幸免于难的是艾利斯先生,这给列兹尼克小姐带来了很大困扰。此时的萨贝达先生还待在狂欢之椅上,贝坦菲尔小姐同样无心破译密码,离开前去救援萨贝达先生。

 

我将自己治疗好,破译着密码,偶尔治疗受伤的同伴,试图减轻列兹尼克小姐的负担。想必她已经开始使用她的机械玩偶。七台密码机,此时才破译好三台。所幸机械玩偶暂时没有被发现,是我们的得力助手。

 

裘克先生正追着列兹尼克小姐,并把她送上了椅子。我并不是很担心她,毕竟艾利斯先生在她附近呢,我相信艾利斯先生会成功拯救她的。那边贝坦菲尔小姐将萨贝达先生救了下来。然而罗伊先生又坐上了椅子。此时只有我、奈尔小姐和玩偶才能安下心进行破译。

 

还剩三条密码,处境非常艰难。

 

 

6.

 

我不知道裘克先生此时内心的想法如何,总之他又和杰克先生遇见了。因为我和萨贝达先生合作治疗贝坦菲尔小姐,这片区域有雾产生了,正是在裘克先生冲向我们的时候。他差点在雾中迷失方向,一头撞上了再次“恰好”传送赶来,追逐我们的杰克先生。杰克先生的雾刃也刮在了裘克先生身上。

 

我毫不怀疑他们能打起来。裘克先生的声音大得令人发指,“喂,我真的受够了,和一个雾霾生产者待在一起,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眼前会突然出现一大片雾霾!弄得我晕头转向,你可不可以滚远一点?隐身待在这里面我根本看不见你,浪费我一个推进器!”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呢,为什么不去守好你的椅子?想必你已经注意到,前锋已经被救下来了,这是你的失误。”杰克先生冷冷地看着他,“还有,我希望你也能滚远一点,尾气制造者。当我看见一棵花椰菜,你知道,还会喷射尾气的那种,突然向我冲来,并撞在我的身上,带来的疼痛和怒气要远大于只会玩球的那小子。噢,我非常确定,我最讨厌的食物就是花椰菜,其次是番茄。”

 

“听着,如果你再提到那三个字,你就得担心一下你的宝贝帽子了,没错,就是你头顶这个紫色的帽子,我将用我的火箭把它戳烂,然后把上面的假发一根根拔掉!”

 

“噢?是吗?可惜身处这浓雾里,你根本看不见我,它们只供我驱使,助我享受猎杀的乐趣。啊哈——这使我愉悦。”

 

萨贝达先生已经治疗完成,我们趁机溜之大吉。贝坦菲尔小姐救下了罗伊先生,列兹尼克小姐也救下了为保护她逃离不惜换自己坐上椅子的艾利斯先生。局势突然翻转,我觉得我们有希望赢得这局游戏的胜利。

 

唯一让我感到不满意的是,治疗被改装钻头击中的萨贝达先生,花费了我太多时间。

 

 

7.

 

剩余密码数量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这都要感谢一直在拌嘴的裘克先生和杰克先生。如果不是在游戏中,我毫不怀疑他们能打个你死我活。

 

可惜他们并没有失去理智,在我们只剩最后一台密码机的时候,他们似乎开始配合了。

 

在雾区中修机,我们都提心吊胆。列兹尼克小姐险些被雾刃击中,艾利斯先生帮她挡了一下。我们四散而逃,然后轮流为列兹尼克小姐挡刀,交替修机。

 

奈尔小姐的香水和艾利斯先生的橄榄球早已消耗干净,列兹尼克小姐的玩偶也彻底损毁了。另外三人大概正被裘克先生追逐,所有人都处于受伤状态,岌岌可危。列兹尼克小姐已经无法继续破译,但我们仍然需要她带给我们的增益。

 

令人绝望的是,杰克先生对列兹尼克小姐穷追不舍,我们终于还是失去了快速破译密码的能力。此时裘克先生也击倒了罗伊先生,让他结束了游戏。剩下的五人中,只剩我和奈尔小姐还能勉强修机。我知道,我们即将成为他们接下来的目标。

 

奈尔小姐在和杰克先生周旋时,我东躲西藏,终于将最后一条密码破译完成。五人中有三人恢复健康状态,但是看着杰克先生骤然变得猩红的双眼,我还是感到压力陡然上升。

 

贝坦菲尔小姐被击倒,但她联系我说裘克先生把她晾在这,去抓萨贝达先生了,于是我试图过去把她救起来。艾利斯先生坐上了椅子,游戏结束。奈尔小姐无奈赶去开门,但她首先得设法甩掉杰克先生。

 

此时场上只剩四个求生者了。

 

 

8.

 

我竟然成了留在场上的最后一个求生者。

 

奈尔小姐运气不错,她告诉我,她捡到了墙边一个还有一半耐久的橄榄球。杰克先生选择了传送,但他传错了门。因为眼看我已经能看见门的轮廓时,杰克先生就这么出现在了门口,我掉头就跑。这对我来说,是件不幸的事,我的身手并不好,我很担心自己会很快被击倒。

 

奈尔小姐此时已经打开了一扇门,并持续给我们定位,这位置离我并不是很远,我在躲避杰克先生的同时努力往那边赶。途中我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地窖!于是我赶紧给他们发消息,让他们快走。

 

我看见奈尔小姐、贝坦菲尔小姐站在门外,萨贝达先生刚抵达门口。下一秒她们逃脱成功,而萨贝达先生突然倒地了。后来问过贝坦菲尔小姐我才知道,萨贝达先生硬生生帮她扛了两刀,送她出了大门。

 

已经输了。哪怕我能成功从地窖逃脱,逃脱人数也只有三人而已。我有些恍惚,面前出现一块板子,我有些艰难地爬着。然后我被恐惧震慑了。

 

我趴在地上,看着杰克先生逐渐隐去身形,却并无下一步动作。此时我听见火箭冲刺的声音,裘克先生很快出现在我的视线中。

 

 

9.

 

杰克先生想必也看见了裘克先生,他把我抱了起来,我看见不远处就是一把椅子,放弃了挣扎。没想到他走了反方向,那边有我刚才看到的地窖。

 

杰克先生是个好人。

 

令我意外的是,裘克先生并没有停止冲刺,而是朝杰克先生冲过来,再次撞上了他。杰克先生被撞得退后好几步。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什么疾病,但我认为恐怕有棵花椰菜脑子不小心进了水,所以才会边跑边冒蒸汽!”杰克先生怒道。

 

“你必须马上停止这无聊又恶心的假绅士做派!”裘克先生表情有些狰狞,“有的时候我简直想把这根手杖给撅了!”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还清醒的话,你就会发现,此时我们显然已经胜利了。为什么不能放黛儿小姐走呢?”

 

“你一个人的话,我才懒得管你放走几个人,并且我想大部分时候是四个人。可是现在我在这里,我决不允许有一个人,会在我能解决他的情况下逃走!这样的胜利才是真实的胜利。”

 

杰克先生依旧抱着我,“这就是为什么你得不到女士们的的青睐,而我可以。”

 

“我根本不需要她们的青睐。我需要做的只是单纯的屠杀,而不是像你一样故作姿态。”

 

杰克先生不再理睬裘克先生,把我放在地窖上方,我刚准备跳进去,却被裘克先生绑上了气球。他牵着我往椅子走,我拼命挣扎,所幸地窖距离最近的椅子尚且有一段距离,加上我被杰克先生放下过一次,增加了挣脱度,我竟然挣扎了下来。我有些慌不择路地往回跑,这边是杰克先生,他会愿意放我走的。

 

但杰克先生一爪子拍倒了我。我看了看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绝望,两面墙,狭窄的通道,两个监管者站在通道的两头,堵住了我的去路(后来我才发现,这就是皮尔森先生提到的,他被两个监管者“双卡双待”,倒下两次的地方)。

 

杰克先生说:“黛儿小姐,想要自己逃走吗?我不允许你们站着走出这里,一定要倒在地上,让我亲手把你送走。”

 

说着他竟然越过我,挡住了怒气冲冲往这边走要挂我的裘克先生,两个人僵持不下,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这段时间里我悄悄爬远了一些,把自己自愈起来,地窖就在眼前了。谁知我再次被打倒在地,头昏眼花,隐约听见杰克先生说:“我告诉过你的,你不能站着离开这里。”然后我再次被他抱起来,扔到地窖旁边。

 

闪现!裘克先生突然出现在地窖正上方,显然是仍坚持要把我挂椅子。我晃晃脑袋,发现杰克先生居然抢在裘克先生之前,第三次把我抱了起来。

 

坦白来说,我当时的心态可以说非常崩溃了,行吧,你们就接着吵吧,我受够了。

 

投降。

 

 

《艾米丽·黛儿的游戏记录》节选,完。

 

 

a.

 

艾米丽·黛儿的备注:

 

下班后杰克先生和裘克先生仍为这件事争论不休。要知道,“回家以后当面切碎一大盘花椰菜然后倒掉”和“在卧室装除雾霾的空气净化器”听起来实在是没有多大的威胁。可是他们偏偏很吃这一套呢,不得不说,“情趣”可真是奇妙的东西。

 

 

b.

 

一个许愿瓶。内有一张纸条。


 

纸条正面的内容:

 

我希望以后进行双监管模式游戏时,不要再同时遇到裘克先生和杰克先生了。我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荒唐事儿。

 

艾米丽·黛儿

 


纸条反面的内容:

 

同意!

 

玛尔塔·贝坦菲尔  奈布·萨贝达  特蕾西·列兹尼克  威廉·艾利斯  薇拉·奈尔  克利切·皮尔森  瑟维·勒·罗伊

 

 


全文完



由于双监管模式的具体游戏规则暂时还不清楚,所以有些地方没法详细描述,比如一刀斩能不能一口气砍三点血,大心脏同理。还有,要在脑子里模拟一局十个人的游戏,难度实在有些大,所以如果有bug见谅,请指出,我尽量修改。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TOP